Jason Elwyn CSI Cheryl JasJas RYL.net

Tuesday, February 27, 2007

歌手:五月天

专辑:为爱而生

LRC歌词 HOT

搜索 "天使"mp3 打印预览

你就是我的天使

保护著我的天使

从此我再没有忧伤

你就是我的天使

给我快乐的天使

甚至我学会了飞翔

飞过人间的无常

才懂爱才是宝藏

不管世界变得怎黱样

只要有你就会是天堂

像孩子依赖著肩膀

像眼泪依赖著脸庞

你就像天使一样

给我依赖给我力量

像诗人依赖著月亮

像海豚依赖海洋

你是天使你是天使

你是我最初和最后的天堂

No comments: